沐雨漓子弥

GGAD 双视角决斗后简短感想

#第一次发文,如有不当请见谅QaQ

#有OOC是我的错,麻烦大家在评论里指正啦!

#下面正文👇


【邓布利多】

        我的前半生,一直想逃离魔镜里的那个身影。

        想逃,又舍不得。

        直到我的魔杖抵住他的喉咙,魔法部的傲罗冲上来将他带走,并将永远地关押于那座高塔之时,我终于成功了。

        但只有我知道,曾经那个炽热的,有着少年意气的冲动,还能信任、爱与被爱别人的邓布利多已经死了,和那个人一起永远囚在了高塔之上。

        世间只余伟大的邓布利多校长。


【格林德沃】

        我的前半生,自负地认为自己可以玩弄一切。

        包括感情。

        直到他的魔杖抵住我的喉咙,魔法部那帮蠢货将我团团围住带上高塔之时,我才明白,我错了。

        原来自以为玩弄于股掌之间的情爱早已失控;原来我曾经拥有过那么多;原来到最后发出的每一句“阿瓦达索命”都不再是愉悦、是享受,只是像个孩子一样的赌气,气他我已经杀了那么多人,在他所谓的“道德底线”上踩过那么多回——

       他为什么还不来找我。

       可是,世间却再无我的邓布利多。

评论

热度(22)